黄淮学院期中教学质量专家组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09-1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

 

1127上午,黄淮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专家组一行莅临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对我系教学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工作。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等领导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基本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期中教学有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并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学生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检查专家组一行前往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汽车实验中心进行参观,对汽车实验中心的维护与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审查,检查组专家一致认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高度认真对待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材料准备充分、详实,教学管理工作到位,在实际工作中能抓住重点,特别是学生考研、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成绩突出,是本次检查的亮点。

此次检查工作,是我系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提炼的大好机遇,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长远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审核:张洪飞  学生记者:闫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