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干事竞选活动
日期:2009-1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5

 

118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203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干事选拔活动。团总支副书记李如思、学生会主席梅林等主要干部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刘雅莉、学生会副主席雷关鹏分别详细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与所需同学的能力要求。然后,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做竞选演讲,他们从未来的工作思路、对其所选部门的认识和自己符合该部门的能力等方面来组织自己的竞选演讲。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李如思作总结,他说,能来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是能力出众的人才,但是,由于各部门所选人员有限,请未竞选上的同学别灰心丧气,应该再接再厉,为以后再创佳绩而坚持不懈努力。

此次选拔活动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系以后的团学工作打好坚定的基础。

                                          审核:张洪飞  撰稿: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