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电子协会第七届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日期:2009-10-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1

 

    10月25晚,在我校号教学楼D8多媒体教室中,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电子协会第七届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和学工办各位老师,以及我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薛超、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王营超,电子协会第六届会长刘国立。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与竞选的07级、08级共31位竞选选手进行了评选。每位竞选者都以饱满的激情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活动现场竞争非常激烈。

最后,张洪飞副书记对参与竞选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两点感谢和一点希望”,感谢往届学生干部对系工作的贡献,感谢参加竞选的同学能够自愿参与到学生工作当中去;并且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尽职尽责,保持好自愿服务同学的良好态度。

审核:张洪飞 撰稿:董品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