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协会09年招新工作圆满举行
日期:2009-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9

 

 

为了认真贯彻院团委对各社团招新的领导方针,遵循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安排与指导,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下,1015日,电子协会的招新工作圆满举行,在招新现场受到院团委领导的支持与认可。

电子协会在招新前期认真筹备,积极策划,招新按照各部门的所需人才由各部长进行认真审核,详细询问,严格把关。各部门以其特色吸引一批批会员的参加,招新工作在会长刘国立的领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招新过程中,院团委书记洪军,组宣部部长张玉奎、石付威等领导来到电子协会报名点,详细了解电子协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亲切地与社员交流,同时对电子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电子协会应不断发展创新、与时俱进,为培育校园文化精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记者:闫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