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年暑期“三下乡”仪式正式启动
日期:2009-07-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1

 

    72日上午八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三下乡” 科教腾飞队在六号楼南门前举行了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等主要领导参加了出征仪式。

   此次活动以“用文化促进农村发展 让科技引领祖国腾飞”为主题,围绕爱心支教农村、展现科技风采、天中文化传播、“我想对你说”—— 用沟通拉近孩子与家长的心灵距离、“心脉祖国连、国寿齐相庆”等五个“三下乡”专项服务计划,同贺建国六十周年。

   启动仪式中,领导们表示了对“三下乡”队员们的深切期望,希望此次“三下乡”活动作为广大学生接触农村、服务农村的发展舞台,把科技支农、助农、惠农真正落到实处,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学生记者:闫 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