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情—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关爱女大学生”冬季御寒棉衣发放活动
日期:2008-12-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1212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关爱女大学生”冬季御寒棉衣发放活动在北区六号楼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内进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教授、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等系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受资助的七名女大学生分别来自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四个本专科专业,都是来自边远山区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政班子领导一直关心经济困难女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在近日气温大幅下降之际,精心购置了一批保暖的棉衣,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韩春良书记和郑景华主任等系主要领导为在场的女大学生发放了冬季御寒棉衣。在接过温暖的棉衣后,一位女生动情的说,“感谢系领导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能够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生活和学习,对于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幸福。我们一定不辜负系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为系争光”。

撰稿:付 华  审核:郑景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