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调研
日期:2008-1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0

 

11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洪飞分别向张前中书记做了工作汇报。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要向张前中书记汇报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09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实习安排。系主任郑景华向张前中书记汇报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目前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情况。系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张前中书记作了简要的汇报。
       
张前中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办学基础好,建系早,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党政班子作风扎实,团结奋进;党总支注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了政治保障作用。希望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09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付 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