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请外教Jonel举行汽车知识讲座
日期:2008-1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8

 

1114上午,外教Jonel应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邀请在六号楼303教室对07级汽车服务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汽车知识讲座。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亲临现场听取讲座。

首先,Jonel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营造了愉快的交流氛围,虽然语言有些障碍,但Jonel利用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再添加一些肢体语言使同学们能够准确地理解他所要表达的内容。

在讲解过程中中,Jonel采用生动形象的课件向同学们展现了汽车各个部分的构造原理以及运动方式,使同学们对汽车的整体结构组成有了更深的了解。之后同学们向Jonel提出了自己在汽车方面碰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得到了Jonel的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外教上课的氛围,而且使同学们和Jonel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学习汽车专业兴趣,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记者:王雨奇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